1.一個月5000多元,超市卡、過節費都沒了,年終獎都可能要大幅縮水。三十而立,我竹北售屋怎麼都感覺自己立不起來。
  ——浙江一基層公務員:我關鍵字廣告變成了自己曾討厭的人
  @小餅希子:鄉鎮花店公務員才2000多點,怎麼過?
  @劉衛玲:辭吧,這麼優秀的人才,很多企業高薪竹北買房子職位在向你招手!
  @沒有氣吳哥窟泡的蘇打水:沒有是正常的,瞎抱怨什麼。還不是當初圖清閑福利好,現在福利沒了,開始反胃了。
  @人民日報:從來沒有一種工作叫“錢多”、“事少”、“離家近”,公務員也如此。一個行當有一個行當的特色,但共同之處都是歡迎適應、厭惡抱怨,歡迎學習、厭惡懈怠。要花時間去領悟、改變,找到自己的快樂。沒人逼你在此終老。一句話,路在自己腳下。
  2.要是幾年後,有我們坐的那種專車就好了,大家都臟髒的,不擔心沾到別人……
  ——武漢一農民工怕蹭臟女孩衣服拒坐座位
  @愛晨宇愛花花愛火星人:難過,是誰給他們自卑感?
  @sunisland長陽:每個人都有一個體面的內心,也許工作並不體面。
  @諸公:在倫敦的時候也看到民工坐地鐵,身上也很臟。但沒有歧視。
  @集墨成趣:去過一建築工地,那個工地很人性化,有農民工的更衣室,室內有儲衣櫃,可以幾人共用一個櫃門,其實只是一間板房,一隻簡陋的木櫃,非常簡單,但卻可以讓民工乾乾凈凈地走在下班的路上。
  3.你要說我們這裡整夜亮,那個正常著了,我們大樓整夜有人值班著了,這個事情咋說了,浪費倒是一方面,在浪費的過程中也是一種宣傳。
  ——陝西榆林電力大樓徹夜燈火通明 領導稱浪費也是一種宣傳
  @月夜逍遙生:把開燈的費用全攤到這單位工作人員身上,馬上就會隨手關燈了。
  @9943271001:管電的就可以無節制用電?@Mura's Cabin3:我建議城市霓虹燈晚上只在節假日點亮。你亮與不亮反正都在那地兒,我去還是不去,好看還是不好看,那個燈真的對我來說沒啥意義。
  @笑傲龍城:電是不能儲存的能源,所以,即使不用,也是浪費。不過相對於家庭,還是不用為好,可以省點電費。 ‘
  4.“雖然我做得不對,但作為記者應該維護社會的安定,你看這麼一搞對我的影響多大?”
  ——深圳一處長每周開公車打高爾夫:公車私用不對但未違法
  @漏包包:處長大人,此言差矣。打球是用你自己的錢,你愛怎麼打怎麼打。車是公家的,不是你愛怎麼用就怎麼用的。
  @金龍翻騰雲水露:腐敗往往從小事
  開始。
  @ULD定製設計:根上就覺得理所應當,你花的納稅人的錢,就該管管這些人。
  @嚮往理想之上:當各種隱性福利已成為習慣的時候,就會說出這種話來。
  5.“我會幹掉它。”
  ——江西省長談“南昌城建亂”遭南昌市委書記打斷:我會幹掉它
  @寶雞haozijian:南昌交通亂象全國獨有,希望文濤書記真的會“幹掉它”!
  @紅包活動結束了:不幹掉就沒有其他辦法了嗎?
  @新疆馬志雄:話粗理不粗,大家別理解錯了,新聞媒介要盡可能的傳播社會正能量,發揮好輿論引導作用。
  @曉曉_97105:老百姓騎個電動車風裡雨里多不容易啊。
  (原標題:驚網語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25goov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